Friday, October 23, 2020

异象

 最近能看到的异象越来越多。

住了很多年,昨晚屋子第一次飞来一群飞虫,缠着灯管。关掉客厅主灯,开屋外灯引它们出去。没多久,有人从外头回来,看到客厅昏暗,以为我搞浪漫。我说,刚才很多飞虫进屋,现在都在屋外。她说屋外没有飞虫呀,我不相信,明明十分钟前屋外很多。可站在门口一望,飞虫果真消失了。

今早走近一间有小黄狗的屋子,平日它都懒得望我一眼,今天一看到我经过,就站起来吠我。再经过一间独立式房子,套着嘴套的大狗冲到门前吠我,还有斜对面长得像地拖的黑毛狗也边跳边吠。

这时迎面走来一个女生,我放慢脚步,想看看女生经过它们面前会不会吠。等了半晌没声音,转回头看,女生已经越过那两间屋子,狗没吠她。难道我身上又有狗味?

在小公园走着,却望见一只乌鸦叼着衣架在空中飞,然后停在大树上。我抬头盯着树,看它是不是要丢衣架给我,结果没事发生。

再走两三圈后,发现小角落的班兰叶在摇晃,好像再跟我招手。心想是风吹吧,走了几,它依旧用力摇晃,其他树叶都没什么动静。回程有只蜜蜂绕着我,吓得我加快速度躲进屋子。

午餐在客厅用餐,平时没苍蝇,这次有只苍蝇绕着我,不是缠着食物,挥几次它才消失。

回想这种种,它们应该是来通报我某些高度机密讯息。可惜我解读力不足,难道要告诉我诺亚方舟启航时间?还是最近看的书提到高灵性的外星人来接管地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