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20

颜值

 不知何时开始,变成超级外貌协会,颜值不高的东西会反胃。所谓的颜值不仅仅指人,包括照片和物品。

前阵子在系统图片库看到一张脸长很大肿瘤的照片,才盯着几秒钟恶心感涌现,马上感觉不舒服,只差没跑去吐。脑里没有歧视,但生理已经自动反应。

刚在面包店选面包当早餐,顺便替屋里的人采购。列了几款面包名字,屋友选了南瓜。我说,不确定是不是南瓜做的面包,只看到南瓜籽铺在面包上面。

心里是希望她换另外一款面包,怎知她依旧选南瓜。我不死心,拍了照片给她再三确认,她还是说可以。我忍不住说,这面包太丑了。她叫我不要被外表骗了,南瓜籽有营养。

再营养的美食,长成这副模样,都不想碰它。唉,我这种病有没疫苗解药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