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日惹探索之旅-Day5(完结篇)

第5天(1月4日),终于不用太早起身,至少可以睡到天亮,弥补过去几天睡不够。好好地在酒店用早餐,观察四周的景物。今天只有2个地方要去,一就是鸟市场(Pasar Burung Ngasem),一就是机场。

很用心弄的早餐

很多背包客栈聚集的一条街Sosrowijayan Wetan
外观看起来不起眼的鸟市场

走进里面,像进入动物的空间
松鼠
来到的时间刚刚好,小贩忙着把笼子搬出店外,
准备开始新一天的营业
含蓄的爱情鸟,没上演亲嘴一幕
喵,早安
喵,需要洗澡吗?
七彩的鸟笼和七彩的鸟儿,心情都七彩起来
透透气的兔子
我们的早餐~
这里的鸽子是斗鸟,如果打不赢就要变盘中餐
嘘嘘,我的宠物~
我们的司机也是爱鸟者,平时载我到目的后都不会陪我们逛
只有鸟市场才能让他当我们的导游
一天的开始,喂鸟儿食物吃
可怜的猴子,最后会变成人类的食物
鸟市场后方有个小空地,如果在对的时间出现,
将有鸟儿比赛
小贩在追捕一只在我们面前逃跑的公鸡
可是我们没有施予援手
染色的小鸡,吸引小孩的目光
靠近出口处则是售卖各类鱼
近距离看猫头鹰,看见很奇特~
它在白天真的睁不开眼睛,只是对着我们眯着眼
来日惹一定要来鸟市场,肯定会有惊喜
如果不是要回酒店收拾行李,不然会呆久一点
回酒店前,司机推荐我们过来这里Oleh-Oleh店
害我们以为是卖蛇(ular-ular)的地方
哈,误会大了,其实是日惹有名的土产店
很多土产,绿豆饼、零嘴、茶咖啡……
随便买几包当手信,后来吃了还觉得味道挺不错
午餐在酒店对面的一间有格调的餐厅用餐
再吃当地出名的炸鸡饭和烤鸡饭
下午两点,还是要搭飞机回到现实了:(
这趟日惹旅行,从忐忑不安到从容自在,一路上虽然遇上雨天,但还是让我们顺利到了没有错过的地方。最值得一去且念念不忘的景点是婆罗浮屠+迪恩高原云海+鸟市场。

由于之前的功课准备都是从网络或论坛,看别人的游记和分享得到所需的资料,所以这次才写得详细点,回馈一下,也许其他人也受用。谢谢所有的一切人与事。希望下次旅行会一样精彩。



btw:司机联络:Yono yonouma@yahoo.co.id.   +62(087843126777)
                           Ukhi excellentyogyadriver@gmail.com
       迪恩高原导游Dwi dwidieng88@gmail.com /www.dwidieng.com

2 comments:

Carmen said...

Hello, did you use the same driver, Ukhi for 5 days4nights? thanks.

Carmen

懒虫 said...

Ukhi only be our driver for the first day,rest of the days was his partner yono.

As wat i know, ukhi normally will let his partners or workers to be driver. He just handling the arrangement unless not enough driver.

You can emil ukhi or yono,ask for quotation. If satisfy only confirm. Can bargain wit him too.

Hope these answer will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