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一个壳

时间到就会做该做的事情。

还以为会在那屋子住上三几年,没想到不到两年又要酝酿搬家。

如果不是因为隔壁住了外劳,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屋子楼上的水槽破例,如果不是因为水入侵楼上房间,如果不是房间墙壁发霉,也许也不会有这决定。

可以想象,房间墙壁发霉及大水迹,还有水会从地板中溢出来,感觉超像“Dark Water"的屋子。因为这样,决定要搬离。

物色屋子是最麻烦,收拾物品是最头痛。

虽然可能搬到隔壁街的屋子,最头痛的莫过于那九寸厚的床垫,必须要大车或罗里才能搬得重。早知买个可以折起来的床垫。

希望未来的屋子通讯讯号同样弱,这样就可以少接很多电话。

哈,如果人像蜗牛一出世就有跟随自己的屋子多好,去到哪里都不用找住宿,也无须用一辈子的劳力换去一个壳。天气冷就缩进壳里取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刚刚才会去你的家,,又要搬了!!sien..

懒虫 said...

让你多认识一些路,不是很好吗?

搞不好搬不成……哈

Anonymous said...

can move later liao, cos the house they interested was rent to others liao. some more the linking was stopped.

CuiQinG said...

搬家搬了那麽多次
如果真有這樣的殼我也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