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自私人等上帝收你们!!!




城市人的冷漠,很多时候是因为自私所致。任何时候都以自己为主,看不顺眼一切不合自己意思的人。有时真怀疑特别是有宗教信仰的人,外表很虔诚,可是内心的狭隘,容不下很多东西。

最近懒虫又“中招”,无短短接获邻居的恐吓信,要我不要在把车停在他家外的路旁,特别是公共假期。

信的内容如下,“我已经告诉你不要再停放再这里,而我静静忍受你的不理会。但你在圣诞节再把车停在这里显示你很愚蠢。请留意若这辆车在公共假期间再停在这里,它将会毁坏。这是最后的警告。”

天呀,这样幼稚的恐吓信,就以为能吓得着我。路旁的土地权明明是政府的,又不是私人的地。就连市议会都没有发传票给我,只因为要庆祝那些节日如圣诞节、新年的黑皮肤就有权禁止我的车停放在那,什么道理。

他那句话,“我已经告诉你不要再停放在这里”,这句话好像是在N年前讲过,那时是因为要办活动,而我也很配合的移开。难道那次的提醒就代表我以后不准停那里?除非当时他出示禁止令,可是没有。

这些无良的邻居,因为自己的屋子范围大,就算再多的车都可以停在屋内,根本没有设想其他住在排屋的哪有那么多车位停车。如果不是没有空位停车,也不会停在有点远的地方。

没有人会阻止别人办活动,可是我停车的地方又没有影响交通进出,也没有影响办活动的进行。最错也不过是出席活动的客人少一个位子停车而已。

既然这些人认为自己的客人方便很重要,不屑周围的人,甚至觉得别人的车停在那里会很碍眼,那么有一天需要求救时就被奢望别人帮忙。

你不仁我不义。我现在很希望上帝发发慈悲,把雨水带来我家,让周围的屋子一起淹没。就让那些所谓上帝的子民如何在没有人的帮忙下脱离苦境。。。。让他们继续等待他的客人来救他。。。我会先逃离。。。

哼。。。。既然这样不人道,我也不用用人道的方法对待,我准备报警,看谁懂法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赞成!一定要告他恐吓威胁,让警方花点时间和他玩玩.最好加点盐和醋,让他吃得更有滋味!

Anonymous said...

天啊,太过分了!~

你一定要收住那封信,如果你的车真的遭破坏,就可以告他之前就已经有刑事恐吓的动机。。。

这种死蠢的自私鬼,真的是必须好好的教训他·!!

夏虫

stupidpig said...

心情平复了吗?报案了吗?有其他更好的地方就搬离那个鬼地方啦!何必拿自己的车受气呢?

不用担心啦,相信他们也只是说说而已,安心睡觉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試過讓一個長相似黑社會老大的鄰居要求不要將車子停在他家附近……
雖然沒有被恐嚇,不過他的樣子已經有恐嚇到我了……
只好乖乖就範……離開他家範圍遠遠的……

Anonymous said...

告到他甩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