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天生反叛

回应小美:

有人天生坏,有人天生胆小,有人天生造作,有人天生聪明,而我天生反叛。

·如果全世界疯狂爱足球,我只会觉得人类为了一粒球你争我夺,倾家荡产而感到可悲。

·如果全世界都爱旅游,我只会觉得旅游不过是一个满足欲望的行为,看别人的国家看别人生活,到最后看到的也不外是生离死别。

·如果全世界热爱生命,那我会怀疑这些人对生命了解多少?

这种种思维方式也许是厌世,也许是自以为是

相反的:

·如果全世界充满悲剧,那我会觉得悲剧里总会有美好的结局。

·如果世界末日到来,那我会觉得我是唯一幸存者。

·如果地球没有了空气,那我会相信宇宙还有容纳我之处。

曾经有几位朋友叫我不如写一本《自杀手册》,因为他们认为我的骨子里有太多“负面”基因,这些想法足于让人觉得生活没有乐趣,而倒不如自我了断算了。

不过真的有人叫我自杀,那我会先叫他去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并不是反叛,而是认为一件事情太多人做,会让你很没有面子。

骨叮当觉得你是一个不想和别人做同一件事的人,你想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你不想被人牵着鼻子走。

每个人都有反叛的细胞,只是反叛并不能作为每个人的借口。

Anonymous said...

Wow. You have the potential to get mad.

Those group of people, traveling along life in the opposite direction,and different time- space dimen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