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6F集会

在电邮收件上,发现一个陌生的邮件,写着“6F集会,日期是魔鬼日的6月6日”。

仔细读内容,才恍然那是小学6年级F班同学集会。在看一些被列出得名字,哦,都忘得七七八八了,连他们的样子都不记得了。

天呀,回忆小学6年级,好像都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情,不是班长也不是模范生,不漂亮也没有身材,只是一个爱和男生混的干干瘦瘦的小女子,总之平凡得连老师都看不见。

小学毕业后,好像只出席过一次集会,那时就已觉得和这些小同学有些距离(因为他们讲福建话,而我只会用华文沟通,现在也是如此,我不会与讲广东话的人深交)。之后就不曾在见过这些小同学。

我早已把他们的名字从我的记忆中抹得干净,却没想到这些小同学事隔那么多年后还有一点点热情,去找回昔日的朋友。

恕我忘情,过去的我一点都不在乎,就算在乎也不会有机会碰面,现在的我会在意,但不会勉强,未来的我不知道,也许不会有,因为越来越自闭了。

人,越来越难让我掏出半颗心去经营,只知道自己越来越需要完整的心去寻找孤独和真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答得好,夏虫,syabas(学某政治人物说的)!

骨叮当想懒虫应该觉得Isolation是她风格,而且不孤独就不像她嘛~~你就随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