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24

睡衣

 和家人出远门总会丢三漏四,上回集体漏了梳子,幸好这回开车15分钟后就想起最重要的包包漏在客厅,赶紧折返。


昨晚入住酒店准备洗刷,家里的女人们却为睡衣而烦。一个对着衣物袋发慌,懊恼自己没带睡衣出门。我不太相信,明明在我的监督下整理好衣物收纳,于是掏出所有衣服检查,果真没睡衣。就在自我怀疑时,转个头就看到她的睡衣老早就放在床边,瞬间脑血管充血。


另一个握着橙色睡衣问,怎么只有这件?hello,衣服是自己选的,关起灯睡觉谁会理什么颜色款式呀!


就在我需要热澡冷静一下,翻找衣物袋时,才发现我竟然忘了带睡衣,原来最失魂的人是自己,笑烂。好吧,这几天衣服从早穿到晚,反正关灯睡觉鬼理你有没穿睡衣,最重要不要着凉😂


今晚集体通过,冷气调到最高值,不冻也不热,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