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23

聊天

多年没踏入诊所,近日被虫咬奇痒无比,就善用公司新医药福利。

年轻女医生检查皮肤上的规律疙瘩,跟我确认是否有其他慢性病造成。忽然有点不习惯,平时都是博学医师解惑,现在却角色对调。



那我就不客气,要求医生不要给我内服药,涂药就好。医生点头认同,没有必要乱吃药。我得寸进尺,要最大瓶涂药,可以与家人共用。医生没异议,帮我订最大瓶。



既然遇到和蔼可亲的医生,离开前就赞美她好年轻。医生笑说已经三十几岁,不年轻了。“医生,至少你比我年轻很多。”关上门时听到医生的笑声。



没想到我变了,连陌生人都要聊两句才爽,而且还要撩女医生。昨天趁空档把爸爸账簿送还雇主,不小心和老板妹妹聊上一小时多,离开前还依依不舍要保持联络,把爸爸的朋友变成自己的朋友。


哇,原来聊天能力是可以遗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