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23

蛤???

 一整晚,一串“蛤???”。

接近十点,接到父亲大人电话,家里傍晚7点多停电,快三小时还没恢复,很热无法继续入睡,现在又拨不通国能热线。蛤???七点多停电时,怎么不马上联络国能,却跑去睡觉?

通电重点是要我帮忙联络国能热线。蛤???我的电话何时有特别专线?

用手机拨打热线果然占线,脸书客服也没回应,不如改试家用电话拨打。我的妈呀竟然顺利拨通,赶紧要接线员查看家乡电供何时恢复。蛤???接线员疑惑怎么雪隆电话号码要追查岛内的供电状况。

接线员帮忙查系统,发现没有任何相关投报,要帮我开新档立案。蛤???整栋楼和附近住家起码有百人,难道停电几小时竟然没有人投报?

投报半小时后,家里终于恢复电供。蛤???难道真的是PJ人救了岛民们?

蛤???快午夜12点,oh no,10点就有睡意的我错过黄金睡觉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