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23

老天厚爱

四人组难得相约晚餐闲聊,有朋友问最近有追米拉课题吗。呃,我马上摇头,唯独我完全没听闻什么米拉;之前还有洗内裤事件,呃我不清楚;昨天韩团歌手死亡被人误以为是本地电视台,呃,我也不认识。

我完全和外面世界脱节,要劳烦朋友花几分钟简单转述,才追回外面的世界多精彩。

宵夜后赖在沙发回想今天美好时光,最有记忆点的不是聊天内容,而且意外插曲。用餐后朋友忽然要换桌继续聊,等我们各自付账单时才发现服务生把我的账单移到别桌,而他们已帮我埋单走人。哈哈,无端端被陌生人请客,谢谢老天恩赐。

想起白天也有老天庇佑,在隐藏新村里的修车厂等候,发现好多漂亮的蝴蝶,还有老板免费帮我换车子小灯泡。下午则有另个朋友请吃鹌鹑蛋莲子羹。

留意过有位网友会记录每天发生的好事,搜集幸运的证据,感觉她的运势越来越好。那我也来搜集老天厚爱的证据,多赞美老天爷,拍一下马屁,希望他老人家识do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