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相反的我

从来没试过,想听一张专辑,给了钱却要等超过2个月时间。不过,这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因为它值得我那样痴痴的等待。

终于的终于,拿到了张芸京的新专辑《相反的我》(好了版)和(坏了版),还有更早之前的《破天荒》改版专辑。


不要问我为何中毒如此的深,如果你想知道,自己找来听吧。我不是乐评人,没有资格评什么,只知道每首歌都很好听。

如果说《破天荒》的张芸京是在寻找定位,那《相反的我》的张芸京已经自信地找到属于她的舞台。从战战兢兢到自信站出来,每个人都是如此走过来。

重复听着她的歌,思索着自己在这世界上拼命为了什么?不想累死,但也不愿白活。

那个一直躲在自己后面的影子是否隐藏在黑暗中?那个藏在心中不为人知的自己是否被生活消耗掉了?那个永远的理想是否有重建光日的一天?

好了,同时也坏了。开始,同时也是结束了。不想继续写下去。只想重复听张芸京。别打扰我。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啊!!张芸京^_^
说真的,我也喜欢第一张专辑(的一些歌曲)
而这一张,只能说,她真地把自己的魅力散发出来了~那不是塑造而成的,而是属于她自己的~ 所以才特别吸引 ^_^

我也在‘张芸京-ing’~

也不让你打扰's 夏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