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老鹰

在那看不见色彩的地方,他的脑细胞却显得特别有色泽。

他虽然坐在那个束缚他行动的轮椅上,但他的思维绝对像一只盘旋在空中,寻找猎物的老鹰。

他张开口,从喉部深层处把酝酿在脑里的语句吐出来时,远在后头的人们会感觉到有机械敲打声,把一个字一个字地强硬嵌入在空气中。

今天的他更完全不受肢体的束缚,他喉咙已变成活动自如的上肢,连发一连串子弹,现场招架不住。

当大家还在揣摩他的攻击方式时,他已经露出胜利的笑容。他的子弹对准了一个你我都忘了的矛盾点上。

那一刻,竟然发现他的眼里有一道刺眼的光芒,足以让他周围的一切变得黯淡,只剩下他是聚光的焦点。

此刻的他已经牢牢地把猎物咬在口里,准备衔着它飞到自己的城堡里,仍谁都阻挡不到。

他是高傲的老鹰,但绝对实至名归。他有超强的冷静思维,你是耐他无何。

~~~~

2 comments:

001 said...

我第一个想到的老鹰竟然是老老的马。
后来想到坐轮椅的应该是假假的星。

不管猜得对否。

觉得假假的星如果没有猎物,会活得不自在,以前看到他无力的手,连翻个书也无力,真可怜,幸好他还有为民为党的寄托!

懒虫 said...

哈,猜对,是假假的星。

昨天真的看到他露出一副胜利的表情。

不过今天听说那个黑暗的人又硬硬把他的猎物从口里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