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乌龟大会

懒虫那天去了百万乌龟大集会,才发现原来是个挂龟壳卖老龟的集会。

第一,名字取得好听,什么“百万XX集会”,实际上连3万只乌龟都不到……下午时分,根本不到2千只乌龟。

第二,集会口号“下火”,乌龟们嘶喊着“下火”,结果效果竟然不如一只贱乌龟无意间“下降”裤子来得有效。

第三,演说者大骂脍子手滚热油汁去灼伤穷人,可是他们忘了自己的口水是无法解救被灼伤的人群,分分钟口水可能喷进火炉里,导致火焰四射,让穷人更受伤。

第四,乌龟大集会标榜着要听众乌龟的心声,可是到最后才发现一只老乌龟的声音就能掩盖所有小乌龟的声音。老乌龟虽然表面批评脍子手提炼油丹,可是暗地里学脍子手一样,用火焰提炼震丹。

什么油汁、什么下火、什么通烹,根本只是老乌龟的幌子。

难怪懒虫那天站在遥远的地方观望,仍被老乌龟提炼震丹的焰气熏透,臭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