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不爱海、不爱山了

原来很多感觉和喜好会被时间一寸一寸地吞噬,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以前,懒虫很爱海,喜欢自己开着电单车到海边,然后找个阴凉的地方坐下,享受海风和听海浪声。。这其实也不是很久的事情,而懒虫还以为心里仍旧爱着那无边无际的海。。。

可是最近去了丹绒士拔和关丹,虽然行程中都有到沙滩走走,可是回来后被人问起时,竟然没有什么深刻印象。。


最离谱还是关丹的行程,回来写了一篇“如果骨头在”,以骨头的方式记录关丹行,后来团友看到问起,怎么独漏海滩的部分!懒虫竟然还理直气壮说我们哪里有去海边,结果经团友的指点,才想起懒虫离开关丹前曾到chempaka沙滩走走……



懒虫一直在分析为什么会忘记这段行程,唯一能解释的是懒虫已经不爱海了,这是懒虫觉得有些惊讶的结论。。懒虫真的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不爱海了,也许海属于忧郁的,不适合现在的自己……

另外, 曾喜欢穿梭在树林间的懒虫,自那天摸黑爬山,死撑着爬梯级时,懒虫就告诉自己以后都不要这样折磨自己,爱山会拿命,何苦。。。少看山顶上的风景是不会死的。




除非有直升机,载懒虫飞到顶,那懒虫可以重新考虑和山有亲密接触。





懒虫就这样无端端不爱海、不爱山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知道为什么你不爱海。。因为你爱骨头多一点。。。。。hohohohoh

Anonymous said...

心蒙尘,则见山不是山,近水不知水。

Anonymous said...

好恶心哦……夏虫,你不要以为你没写名字,骨叮当我就不知道那个anonymous是你!!

你这么喜欢说话,骨叮当就不请你去唱K咯……

拿了稿费准备和你去唱K,可是现在改变注意的骨叮当上

Anonymous said...

拜托,夏虫不要污染我的部落格。。。

通常能够讲出这番话的人,必定思想也是如此,难道夏虫爱上骨头? 哇哈哈。。

好啦,不要再继续这话题,要就在自己的部落格写饱它。。。

Anonymous said...

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骨头和懒虫要诬蔑我??。。

我是无辜的夏虫:(



真的很无辜的夏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