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如果骨头在

懒虫前阵子出游,不过行程中少了骨头。虽然骨头没有去,但懒虫和其他人都不时提到骨头,没有骨头在确实少了很多声音。

现在懒虫难得有空,无聊地设想如果骨头随行会出现的画面。

在关丹兜兜转转找出名的茶餐室用餐,在大街兜了好多圈还是找不到,如果骨头在骨头一定会说,还是吉隆坡好,到处都有东西吃。

当入住一间比较残旧的三星酒店,躺在硬邦邦的床垫上,如果骨头在,骨头一定会觉得还是家里的床最舒服。


当来到关丹购物广场时,发现广场商店不多时,如果骨头在,骨头会喊还是吉隆坡的购物广场比较好走。


大清早在漆黑道路上行驶,如果骨头在,骨头会说,连街灯都没有,酱三卡拉的地方,还是吉隆坡最好。


当大伙儿爬山,上气不接下气时,如果骨头在,骨头会说,你们酱没用,还是我最年轻,体力最好。


在林明小镇吃着林明面和豆腐时,如果骨头在,骨头会说,食物味道真的没有多好吃,还是XXX的面和娘豆腐最好吃。


当无意中走到一家家乡猪肠粉,看着安哥把蛋打在猪肠粉上,如果骨头在,骨头肯定会说,整个小镇只有蛋肠粉最好吃,并露出一副蛋卷的表情。


夜晚走在关丹漫步时,如果骨头在,骨头会说,这城市没有卡拉OK、没有电影院,简直会避疯人,还是吉隆坡最好,因为任何时间都有娱乐。


离开关丹回到吉隆坡时,如果骨头在,骨头肯定会高喊,“回家的感觉真好!”


骨头应该会反驳,但无效,因为这一切只是假设而已。。哈,纯粹娱乐。真遗憾,我们的老师都不会出这么能发挥想象力的作文题目。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吃饭时,有没有多摆一幅碗筷给骨头?

Anonymous said...

哈哈。。 骨头永远与你同在!!!

Anonymous said...

好恶心咧你们~~~

虽然我是时常说我的家乡——吉隆坡有多好,或者比其他地方好……可是我应该没有这样挑剔吧?

说到我真的好像在城市修练了千年的骨头精一样?没有这样恐怖吧?

还有,夏虫,你告诉我懒虫写的东西会让我很touching,可是没有咧……只是觉得被她摆上台……所以,为了补偿我,懒虫,你们下次要sponsor骨叮当去旅行……哈

Anonymous said...

骨头,你真的是不明白。。

即使是最亲密的爱人都不可能时时把另一半挂在口边,更何况懒虫简直把你放在心上,带在身边。。无时无刻都预设你在的情景。。所以,你就要好好回馈懒虫对你的爱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