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毁发

最近懒虫剪了一个“怪发型”,结果逢人就问懒虫是不是剪头发。懒虫真的不愿意回答,难道有眼看不见吗!

其实懒虫因为头发长了,贴着颈项,巧合经过一间理发店,所以才走进剪发。

懒虫过去对理发师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短”,所以这次也不例外。当这位理发师一动手懒虫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因为理发师是用刀片削头发,根本不是在剪头发。

当时有点累,加上外头天气很热,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懒得理会。理发师稿掂后半部,准备动手前面的头发时就建议,帮懒虫把中间发线移到旁边,以免中间发线越来越阔。

懒虫当时听了就点头,说“随便”,然后继续打瞌睡。

当懒虫睁开眼睛时变成70年代新发型,刘海贴着额头,发尾吹到弯弯的,后发削到膨胀,简直认不出懒虫自己。

虽然懒虫过去都不在意发型,甚至别人剪了头发都没有察觉,可是当下照镜子,简直难以接受。懒虫马上逃离理发店,然后毁掉花了14块钱剪的发型,把原本发线移回中间,然后拨开刘海。

经过懒虫动手,复古发型最后变成幼稚发型,整个发型变得怪怪的,大家都觉得好奇。骨头每天看到懒虫的样子都在偷笑。

这几天懒虫拼命洗头希望原本有型的发型能够变回来,懒虫宁愿土土的样子示人,都不要变得像人妖式的造型。

以后除了剃光头发或剪短发,懒虫都不会再允许理发师乱开刀。

懒虫一点都不在意自己外形不好看,最重要是看起来像自己,而不是像外星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要找机会去看你的头发。,

算了,只是14块买一个惊险。。我更加rugi,想当年,我花了200++烫到怪怪的头发,没有人敢诋毁我那高格调的发型。。却被老板说我是不是戴假发。。
现在剪短发也备受批评。。haih,这年头,发型真的是一门学问。。



从此不敢烫头发的夏虫

零零壹(001) said...

很想看一下咧!

Anonymous said...

hahaha... 难怪你的发型看报起来怪怪的!

stupidpig said...

傻猪不是有心问你是不是剪了头发。。。但是看了有点超好笑的。。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来这么多人在笑你的头发!

哈……我看到一次就笑一次,感觉你的头发很像小丑。

让人看到心里就会会心一笑!

还有,我要谢谢你的头发,让我笑了很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