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自然的运动

懒虫这两天恢复到公园步行的习惯,心情也恢复平静及舒服。

前天一个人在公园走着走着,有些无聊,忽然看到一家人在跑步,其中当公公的,一马当先跑在前头,小孙儿和小孙女就跑在公公后面,跑在最后的当然是脚力不好的婆婆。

原本打算离开公园了,但看到这样温馨的画面,懒虫就决定快步跟着他们,一面步行一面享受着美好的时光,多快乐。

懒虫忽然想起那些躲在室内跑步的现代人,虽然他们可以很自豪地说,自己做了多个小时地运动,可是也不过是“原地踏步”,踩着跑步机,多没意思。

用钱买运动,这是现代人的奢侈方式,搞不好做完运动后流汗,却被健身室的冷气“轰炸”,若不小心受风寒而伤,那就算多运动也无补于事。

懒虫是不明白,为何免费的公园不用,要去一些人多难找车位的中心去做运动,最重要是公园有美丽的景色,走起路都能让人心情愉快,但很多人却选择对着电视机或对着人群做运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竟然讲着骨叮当用钱来去做运动?

告诉你,你那种运动不是叫做运动!因为你可能一个小时里面都没有消耗100卡路里!!!!

骨叮当我可是很努力地寻找自己做运动的理由,所以在没办法之下,才会加入fitness中心,希望自己真的有去做运动!!!

所以,你不要看小骨叮当的室内运动,不然,骨叮当请你和我一起去,你就知道骨叮当的运动并不是你所想象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骨头,我也觉得懒虫在讲你!!!hehe。。

可是懒虫啊,你在公园只能遇到老阿伯带给你的偶遇幸福感;骨头遇到的是身材健硕trainer给她的亲密训练的幸福感哦。。

有给钱的果然就比较不一样。。

p/s:不管有给钱或没给钱,至少你们都有运动。。我这里附近没有公园leh,我已经十年八载没有好好运动了!!


被脂肪缠上的夏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