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面目可憎

这两天,懒虫的“老毛病”又发作,又开始觉得人类是面目可憎的动物。

虽然懒虫没有对人类有什么期待,可是太多丑陋的小动作,想视而不见,但偏偏又在懒虫面前重演。

懒虫很想用宽恕的心对待所有的人,可是做不到,反而心里累积的怨气越来越深,越来越看不过眼很多人与事。

以前懒虫会很在乎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读书时会很在乎友情,工作后会开始在乎亲情,这几天的懒虫却是极度只在乎自己,希望自己不被人打扰,希望情绪不被人弄糟。

在懒虫眼里,人就是人,不管是美女、俊男、老人、小孩、有钱没钱的,有交情的陌生人,都属于人类。由始至终,有一天自己还是要一个人面对这世界。

这几天被一些琐碎的事再次激发懒虫冷漠无情的本质,虽然想深一层这些琐碎的事根本不足于挂齿,但就是不知为何在懒虫心中毒素发酵,有点失控。

还好明天又到休假天,懒虫暂时可逃离这环境,希望不会和那些不知所谓的人一样,变成令人感觉面目可憎的鬼样。

哦,懒虫好想好想好像离开这腐蚀的环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很废!远离这座城市吧~

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