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回来啦

懒虫究竟还是回到现实,从一个古文明国家,回到一个自认文明的国家。

这趟行程创下许多纪录。

1。一生中爬最多的梯级,而且不是普通的梯级,是极度倾斜及石块砌成的梯级。比黑风洞更挑战,特别是下梯,不下心就会见血。(懒虫可没买旅游保险)



2。一天内踩了至少20公里的脚车,只为了消磨时间,当然有意外收获,花1.5美金加脚力就能看洞萨湖及水上人家。(其他人需花至少15美金看湖景)


3。从没试过参观景点后马上觉得反胃及毛骨悚然。S21监狱或监狱博物馆是有始与来,懒虫到过最阴森的地方,比一般坟墓更阴森。



4。从没试过在太阳最猛烈时,还有精神和体力战胜睡神的催眠,把皮肤抵押,只为了一张张照片。 (这是懒虫第一次拍到太阳光圈,只可惜没有超广角镜,不然可以看到一个大圆圈。)


5。第一次在旅行中见过最多的小孩,懂得各种语言及讨生活的小孩。有时会嫌他们烦。


~ ~ ~

虽然这次行程没想象中那么艰辛,但所用的脚力也不少,是时候把脚挂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