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平淡

淡而无味的菜、淡而无味的饭、没有味道的空气、没有味道的水,平淡无奇的生活。

有人说,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种幸福,懒虫说,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种生活的选择。

当经历许多璀璨、上山下海的日子,恢复平淡和过简单的生活也是一种自在。

懒虫曾经有很多梦想和理想,可是时间最终也让这些年轻的梦觉醒了,发现原来梦是梦,现实是现实。

梦可以很美丽堂皇,也可以很平淡无奇,可是现实却充满无数的变数,所以懒虫是多么希望能掌握变数,选择一个平淡无奇的生活。

懒虫现在的生活平淡得很,但心却悠闲得很,所以写了这一篇平淡无奇的文字。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說有得選擇還是幸福的。。

Anonymous said...

出水痘的人不要写这么多东西,手指没生水痘咩?

Anonymous said...

没有想到你回到自己的家,
却感到那强烈的淡而无味。
懒虫啊~病愈后,
你或许会意识到何谓重生。

Anonymous said...

确实很平淡无奇......然而,很多人把“平淡无奇”和“沉闷”划上等号,所以觉得生活缺乏绚丽的火花,所以爱找出很多火石及火种,点火。

火燃烧后,开始看时很怡然自得,而且还感到些许兴奋,然而火势大了起来后,就害怕了,忙着找水,忙着灭火,忙着平息一场“因为自我得无聊而引发的火灾”。

嘻,借懒虫的“平淡无奇”发挥,长满痘痘的懒虫张开“虫眼”,看了就算!

逆风说话 said...

平淡,就是闲来无事数一数今天又生了几粒水
痘?

平淡,就是无所事事捏破几粒水痘然再又哎呀叫!

懒虫,你的平淡还是自己享吧!

我这几天都很不平淡,因为我每天都在提心吊胆,生怕一起床就发现………………

痘啊!!!!!!

Anonymous said...

出水痘的人,难得回归平淡,好好享受家庭的温柔吧!可能两个星期后,你又有新体会!
我也很好奇,其实,你的手指有没水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