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24

收下

 最近很多礼物收。左边邻居要淘汰还新的衣橱问我要吗?不要。


右边邻居月底搬家,带不走很多家具物件,打算留给我。庭院的黄梨树要吗?不要,懒得照顾。书桌,大水桶,举重器,洗衣机,冰箱?统统不要,我只缺大C,其他都不缺。邻居怂恿我收下只用2年的冰箱,也好可以淘汰旧冰箱。





就在我开心回家一周,再回到老窝发现庭院多了大水桶,没制水要水桶泡澡么。客厅也多了煤气桶,哇,可以办烧烤/火锅餐会。


昨天邻居又不动声色抬了超大桶的无甲醛室内油漆到门口,教我漆怎么用,蛤,我没打算当油漆工人。他陆续把大架子、三个书架和凉椅移到我家,还大力推销他的餐桌和举重器。原本全都想退回,但想到老天送礼就不得无礼,好好收下吧。



希望未来新邻居也像他一样好人,新年请我们吃健康年饼,中秋节有吃不完的低糖月饼,罪恶生日蛋糕炸鸡交给我们消灭,谁叫邻居有很好的职业——营养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