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22

蜻蜓

走在无人的路线,忽然听见轻轻“咚”声。赶紧转头看,一对蜻蜓降在铁栏,继续干柴烈火。

平时它们空中飞舞,要捕捉那瞬间都很困难,现在竟然不闪躲任我拍个够,也许希望我把它们的爱情故事宣传出去。

据说,蜻蜓交配时会呈“心型”,有看到吗?

是我在颤抖,手机不断碰到铁栏,还好它们已经忘我。

高难度动作,持久力也很强😂

有蒙面超人的架势

第一次发现湖滨公园有人造瀑布

走到荒凉的建筑物,爬上楼梯绕到前面,
才发现是卡通漫画馆。没营业,看来荒废已久。

原本要好好赏鹿,怎知一只大四脚蛇被我的出现吓着,
冲向我再从脚边窜逃,吓我一跳,赶紧离开。


遇见卫斯理《眼睛👀》,快逃

还是喜欢鸭子,看了心平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