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22

能量束

 朋友臨時約去飛禽公園,但氣象預測下午全天候下雨,怕去不成。我說不怕,可以用能量場改變預測的。白話文就是霸氣地要老天放晴,如果真的下雨也要冒雨賞鳥,不要被天氣左右。

就這樣,我們倆如願在陽光充足的午後賞鳥。朋友的目標是犀鳥,我的目標是開屏的孔雀。來到瀑布區,雷達自動感應到附近有孔雀開屏,立刻和朋友趕過去。

想起最近讀到一本書內容,每個人與身邊的人、動物植物、甚至物品都有無數能量束聯繫著彼此。例如你一直想念/批評某些人事物,你和對方的能量束連接是粗大緊實的,若失聯很久的能量束會鬆弛細小。

當能量流通時,好的能量會提振你,壞的能量會吸走你部分能量令你疲倦不堪。最明顯的就是當你和別人聊完天後,特別愉快活力十足,那是有正向能量流進你,若聊天後超級累,可能對方吸走你部分能量,要警惕了。

好巧的是,去年的今天也在飛禽公園賞孔雀,看來我和孔雀是有能量束連接,它們想我了,製造機會讓我再見面。

朋友看著孔雀開屏,拿起自拍器忙著自拍,而我就開視訊,讓在家發悶的媽媽隔著熒幕瞧瞧孔雀開屏的畫面,物盡其用。

相隔一年,這次漂亮羽毛的孔雀都不開屏,反而努力開屏的孔雀羽毛比較稀疏,甚至偽眼睛都掉光了。朋友忍不住說“殘花敗柳”,再怎麼用力抖動羽毛,母孔雀都不會看上眼的。我的想法是有開屏就有機會咯,who knows可能真的有母孔雀喜歡老孔雀呢。

這次除了雄孔雀開屏,連雌孔雀也開屏。我不解地問,它們都沒有漂亮羽毛為何還要開屏,朋友不假思索說,它們也要主動找對象啊。

哦哦,愛情是要自己爭取的,被動可能會配到禿頭的。講著孔雀的愛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