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7, 2013

聚散

现在的你过得还好吗?还有继续弹你的吉他吗?

今年新年没有收到你的红包,有点小失落,不是贪图红包里面的钱,而是没能再见到你啊。

上星期天,我们整25人,包括大人小孩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谈笑,不知道你都有看见吗?

其实应该要好好感谢你,如果不是因为你,这个聚会不可能出现,也不会有人开始付诸行动让梦想实现,一切的发生都在你走后的那一天。

是你教会我们,珍惜身边的一切。聚散和离合是不变的定律。

那晚,虽然不是每位你认识的后辈都出席,但在场的每位和你都曾共事过,有着不同的记忆故事。

我不知该是否该觉得庆幸,在场的每一位我都认识,因为曾经和你一样,在那10年的日子看着人来人往,认识的走了,不认识的来了,这样的循环交替着,心也变麻木了。

如今聚在一起,发现不管是提早离开的,选择继续留下的,每个人有着不一样的人生风景。
也许日子久了很多的人和事还是会被遗忘,我想,当下有着一丝牵动的心情,也就无所谓。

宴席究竟还是会散,只能用照片定格回忆,留给以后的自己或他人。希望你在天国一切都安好快乐。


2 comments:

Kim said...

很有爱的文章。

原来,我们心里都留着他的位置。

这份思念,很有分量。

thm said...

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