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后青春期

那天屋友兴致勃勃买了五月天的《后青春期的诗》,一直重播。

懒虫和神婆两人在客厅,越听越觉得心情烦躁起来,因为几乎前面8首歌的编曲都是所谓的“摇滚”,其实有点吵,歌声都被掩盖了,听不到歌曲内容,只有后面三首比较安静。

懒虫曾几何时也曾喜欢soft rock的歌,喜欢呐喊的歌曲。喜欢动力火车、beyond、黑豹、Scorpion、老爹……

不知是不是偏见,现在听这些团体的歌还是很有feel,也许是他们的歌声有感染力,再配上吉他鼓声,简直能触动人心。

听五月天的摇滚,给人有点吵的感觉,最熟悉的也只有那首朋友大力推荐的《温柔》,可能要听上几十次才有feel吧。

现在后青春期需要的音乐是能抚慰心灵的,喧哗吵闹的歌已不太适合自己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dea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快快乐~~哈哈哈


昨天7点睡到刚刚起身's夏虫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