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14

秘密公园


前阵子托工作之福,到挺偏僻的地方工作,因而认识了Setia Alam这地方(靠近巴生的新开发城镇)。

这是SP Setia 公司数年前打造的一个新城镇,里面的大型地标都以Setia为名,Setia City Mall,Setia City Convention Center,Setia EcoPark……

那天研究地图顺利抵达会议中心,走在楼上的走廊,就被一大片落地玻璃外的草坪所吸引。仔细看,原来会议中心与隔邻购物中心的中央是个打理得整齐的公园。

公园内有人造水道、布满攀藤植物的西式亭子、小桥、几何设计渠道,这些只是衬托品,真正的主角是让人想躺下去的草坪。

落地玻璃外的草坪,让人有跳出去的欲望

公园的规模很大,相等于整个会议中心的长度
 第一天工作时,细雨纷飞,沾了水珠的草坪更显绿油油,诱惑力十足,但只有寥寥无几的人在花园内。我暗忖怎么没有人欣赏在雪隆地区所能找到最动人的公园。

到了第二天,温和的阳光照耀着,望出落地玻璃才发现昨天只是假象。在公园各个角落都有人群,与昨天相比,真是天堂与人间。

不过,这不影响我对这公园的评价。在傍晚下班后,就决定留下来,好好逛一下这个公园。

处在公园时,才发现很多活动在进行着。可以玩泡泡、玩风筝、骑迷你电动摩托、骑脚车、玩滑板,一家人可以席地野餐……很适合亲子同游或拍拖的好地方。

在场有一对穿着亮丽传统服装的准新人在拍摄婚纱照,让这公园增添色彩。

越接近傍晚,人潮越来越多

一家大小玩泡泡,多好的玩意

攀藤植物覆盖的亭子

喜欢这不规则几何设计的倒影渠道


另类合照

哈,被泡泡袭击的感觉还不错

留住泡泡未爆破的一瞬间



草坪都是人啊
选了一个较远无人的草坪,放空~

如果你也喜欢公园,力推这公园,绝对比KLCC的公园动人。若要避开人群,可以上班时间去,应该可以独占整个公园呵~

另外,在附近的Eco Park则让人大失所望,主要是豪宅集聚,并非类似广阔草坪的公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在我家附近而已...
下次来的时候,记得找我 ^^


自然派's 家路

thm said...

只懂用联邦大道到你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