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小叮当时代来临



经常都做梦,有时还会清楚记得梦境。 昨晚做了两个。

梦见老师派成绩单前。把我召见到小房间,因为我的成绩是倒数最后第二。记得我在梦里告诉她,老师你别弄我哭,成绩差就算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老师好像很无言。

第二个梦,等雨停准备回家,抬起头望着天空,看着云朵在变化中。 忽然天空出现异象,有万马奔腾、灵龙飞跃的情景。


我拿起相机要拍下,但就是一直无法对焦。 就在我放弃拍照那瞬间,灵龙忽然朝着地面冲撞,和地面相触时散发一阵烟雾。烟雾散去时,竟然看到大雄和小叮当。


记得我当时脱口喊了出来,“小叮当时代来临”。 梦醒了,还眷念着梦里见到小叮当的喜悦感。


在这充满缺陷的世界、非一帆风顺的生活及不完善的人格中,心情偶尔难免出现低潮、沮丧、挫败。这时会希望找个有法宝袋的小叮当依靠。


哪怕小叮当在保护过程中出差错,至少结果都是美好的。每个人心中都有小叮当。有谁不希望小叮当像救世主般降临,打救羔羊。


3 comments:

草夫 said...

有缺陷的人生,会磨练我们成材。梦幻中的一切,就是人生的缩影。勇敢面对一切,明天会更好!

thm said...

谢谢,一介草夫的提点。

bonebell said...

一起去买谷城月饼,有送多啦A梦的包包,可以让你怀念一下~~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