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也走了

今天回到大学时代的吃饭据点,但昔日风光不再。

这里不再高朋满座,连翻版档口都没有兴趣在这里摆档口了。

看着一些旧档口默默地伫立在那里,它们见证一批批的学生来了,又走了。

坐在曾经有很多谈笑声的地方,想到远去的青春。

一对路人在档口前相认,互相询问对方的近况。

是的,我记起了,这里曾经是故友碰面的地方。

但,我的年代应该是远去了,不会再碰到任何熟悉的脸孔。

我让那些档口继续收藏着我曾经的记忆,然后我也走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悄悄的来,默默的走。。
应该有带走一包饭盒吧 ^_^


走不动's 夏虫~

懒虫 said...

哈,我把面吞进肚子后,才走人。没有带走任何东西,除了这几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