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23

霹雳王宫

 今晚有机会吃”皇家饭“。

原本以为只是和霹雳苏丹在酒店同场合用餐,等收到正式通邀请函,竟然是进王宫。印象中进王宫要一身马来装扮,糟糕,我是否该赶紧添购马来裙。

还好跟秘书处确认,女西装是允准,只要不撞王室颜色(白/黄/紫)即可。这样就放心和百人进宫吃吃喝喝。

自助晚宴八点半才开始,过了平时用餐时间,再诱人的美食只能浅尝即止。接下来就是溜去户外,拍王宫夜景。有位王宫管家看我独自溜出来,领我去最佳拍摄位子,帮我拍照。呃,我其实只想拍王宫,没打算打卡😄

他指着王宫花园的一棵树,提醒我别过去,树内有东西。啊,精灵?鬼?他打开手机照片让我看,树枝间有女人的脸,蛮吓人的。他说,这是王宫守护灵,所以不要惊动她。哦,那我赶紧闪远远比较安全。

没想到,溜出来竟然收获王宫x故事,比美食和尬聊更有趣。原本在尬聊的主任也被我唤出来,一起欣赏夜里的王宫。

直到快散场再进去大堂,人群正围着苏丹自拍。苏丹超好人的,有求必应满足所有人的合照要求才离开。

今晚沾了“王气”,分享给你们,一起继续走好运。






如厕时顺便研究上面装设





就是这棵树,看到吗?

超亲切的苏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