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23

日行一善

屋友一脸沮丧说,新手动碎纸机有点卡纸,手痒拆开后就组装不回。费4小时装好却无法再碎纸,还搞到自己头昏脑涨,很恨自己浪费美好下午。

我通常组装不回,不用半小时就自动放弃,4小时也太夸张了。被她挑起好奇心,就问介不介意让我再当破坏王。

打开盖,嗯,有点难度,两支切纸刀无法嵌好,支点也很脆弱不能暴力,尾端铁片也难对准夹槽。搞一阵子有点想放弃,想想别人花4小时复原,我好歹也要组装回去,免得死无全尸。

按着耐性继续搞,没多久感觉水星顺行,所有步骤逐一克服,盖锁好后转动握柄,好像没动静,应该救不回了。

还好屋友没放弃它,拿一张纸测试,天呀,真的可以碎纸。再试几次张纸都正常操作,马上取消刚下的订单。没想到,无意间救活要进回收厂的碎纸机,阿弥陀佛。

屋友心情转好,要我转行从事维修业。嗯,如果有十万八万收入可以考虑,不然才不干,因为修不好不止心情不好,没耐性的我可能还想杀人。神圣日子脑里满是暴力,罪过罪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