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23

十兄弟

昨晚雨滴有点吵,我无聊地问视灵人,“你能透视异度空间,我对雨声噪音敏感。如果我们再找8个人,就能凑成十兄弟。”

她认真地反问我,“你要十兄弟做什么?”

“Err……应该可以拯救地球咯。”我不记得十兄弟到底有什么作为。

她不假思索接着说,“一个一哭就水灾,一个一出现就劈雷,另一个力大无穷,地都震动……”

哇,不用等她叙述完所有特异功能,我立刻放弃十兄弟,免得制造各种自然灾害。

今天想起这话题,觉得有些不对劲,如果十兄弟都是制造灾害,怎么会是电影里的主角。请教谷歌,十兄弟是联手打败凶残大将军,还自我牺牲救活父亲,根本就是拯救地球的角色呀!

就在我沾沾自喜自己有大爱,下一秒钟想起同事借我看伊藤润二《泣女坂》漫画,日本泣女不断大哭用眼泪救赎许多亡灵,泪如潮水浸湿周围一切,神似十兄弟里的十弟大哭包。

糟糕,原来我的潜意识不是要拯救地球,而是被伊藤润二荼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