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biadab 的人类

最近去了二手烟大会,每一分钟都在吸进别人口里吐出来的烟,不仅呼吸困难,而且导致反胃。

懒虫一向来都讨厌别人吸烟,尤其是在不抽烟的人面前大吐烟雾,完全不懂得何谓尊重人权,可是因为工作而被迫来到这个二手烟的空间。

这个大会是以某个民族居多,只要一离开会场手指就沾烟,而那些同行更是在狭窄冷气充斥的工作室里抽烟,让懒虫几乎忍无可忍,真想走过去双手插腰要对方滚去外面抽烟。

最终因为不想把事情弄大,变成民族纠纷,只会默默忍受,但心里已诅咒他们要死就自己死,不要把那些还活着的人弄死。

当然懒虫可以骂他们是没脑的民族,但懒虫还有一点理智,毕竟不是全部是烟民。再回望黄皮肤大会,同样也会见到一些留小胡子,牙齿黄黄的老男人躲在一旁抽烟,当然也会有厌恶感。

只能说这些无视其他人权益的人都是biadab的人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说有些黄皮肤的人也有『贡献』那些烟雾喔~~

不要种族歧视啦,虽然我也有一点,不过有些人也蛮不错的……当然不包括抢某报记者椅子的那个恶心动物!

Anonymous said...

超討厭不顧及周圍環境,到處吸煙的人……
要吸也找個適當的地方啦……

Anonymous said...

你们在骂我吗?我只去了那么一天而已啦!!

大老爸冤枉啊~~我的贡献不是很多啦,而且很多时候我已经跑到老远的建筑物外啊!!!!

Anonymous said...

猪,不要意思,骨叮当没有这个意思!骨叮当所指的是一些『男』人,所以没有骂你的意思!